不上600不改名

平安喜乐.
(所以说我当初为什么头疼脑热换了这个昵称,我可能这辈子都不能改了
2019.4.9)

【2019.1.15】咸鱼翻身九十六

早上早自习状态就不好,因为收作业什么的,出现了点小问题。

而且太过纠结一些琐碎小事,比如我们的默写是在课上听写之前,老师却拿着那些听写的错字说“明明都听写过了还能错?”

exm???

先听写先默写您知道吗?

然而事实上这些都本该是无关紧要的事情的。



好在课间各种被分食让我心情好了w



早上状态还是和往常一样,知识点左耳进右耳出的感觉

真难受啊



体育课写报纸,后方寇寇她们(我知道这样说有些不大好)是真的有点吵啊,逼得我要哼歌来集中注意力

黄杨扁担真好听x





中午写历史报纸+科波菲尔

写大题贼费劲,然而老师说大题不写了emmm

★但其实还是应该养成一种类似于“服从命令是天职”的习惯的,老师布置下来的作业好好完成一定没错。





下午状态还凑合,英语小自习各种颓,虽然努力找状态,但讲的东西太麻烦啦虚拟语气还能交叉???

放学的时候又和语文课代表闹了点无关紧要但我就是看见她甩脸子很不爽的矛盾,吃饭的时候想和饭友一起分享下,本来想说“我要跟你们讲一个人的坏话但你们别猜ta是谁”来着,然而我后半句话还没说完同学就已经猜出来是谁了……然后我们就开始在背后谈论人家……

啊……又做了一件不道德的事情。

(而且在谈论的时候旁边一直有一个理一的人往这边看,emmmm看得我很迷啊)



夜自习政治老师发火打人了

其实老师就是玩笑开得起,但也绝不会纵容你不守规矩的人。

给老师递改正带的时候没有双手去递。(望天)

夜自习同桌后桌和我在斜后桌那里买了三支猪笔 ,可以组队了x



晚上回来写错题,真的是讲完就忘系列啊……



晚上回来和老妈分享被老师听见肚子饿然后被给沙琪玛,被迫要拿出自己的馍片表示我有吃的的故事x



讲真现在的我和高一上的我的生活比起来,简直太幸福啦!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