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600不改名

平安喜乐.
(所以说我当初为什么头疼脑热换了这个昵称,我可能这辈子都不能改了
2019.4.9)

【2019.1.16】咸鱼翻身九十七

今天其实又起晚了……



早上还是有点烦躁,心情其实还好,就是状态不大好



下午的活动还是不能参加……

看着班主任有点为难的样子,略微心疼

这下后台不管用啦





老爸回来啦开心!

还见到大姑啦!

emmm我觉得都快要一年还是半年来的没见我大姑了,就是待的时间不长



emm说真的长辈之间的恩恩怨怨我也不想太关注,我要坚信我看到的我感受到的,以此作为判断。



中午起晚了啥都没干,还忘记带电话叫同桌了,害的她迟到了……





前两节课看电影《I Robot》

还蛮喜欢看的w

不知道为啥很喜欢男主w



后面一直到自主一去看教师新年晚会

本来不让文科班去的,但是标兵要颁奖就去蹭了一下

emmm其实效果没有蒙面歌王好来着

《女儿情》《神话》

话说班主任唱歌真投入啊x也好听w



自主状态不大好



夜自习状态还可以,真的有逼自己完成不想写十分抱怨的作业x



晚上回家继续写w


评论(1)